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举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新招录人民警察2022年度第一期公务员初任培训暨警衔首次授予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2年06月17日 16:56  点击:[]


6月17日上午,学院在北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新招录人民警察2022年度第一期公务员初任培训暨警衔首次授予培训班结业典礼。继续教育部主任车宁荞出席典礼,学员管理科科长邵勇主持,培训班全体老师及学员参加活动。

 

77923

活动首先对此次培训中涌现出的两个先进集体和3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D9021


7BB34


接着,优秀学员秦艺辉代表248名参训学员发言。

 

E5F36

随后,参训学员进行了入警誓词宣誓。

 

79504

最后,车宁荞主任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在新冠疫情防控条件下,经省司法厅批准开展的,广大参训学员培训期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了令行禁止;参训学员积极参加学院40周年总结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受到了司法厅和“两局一院”领导高度评价。

 

A6D91

车宁荞主任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以本次学习作为良好开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注重理论与实际结合,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到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运用到本单位的工作中,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深刻体会理解“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精神,共同为监狱、戒毒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最后表示,两个月的学习时间虽然短暂,但希望大家心系同学情,培训结束后继续加强交流学习,祝全体参训学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帆风顺!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处长办公室电话:0838-2506529

学员管理科电话:0838-2514207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