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天地 > 正文
增友谊,促团结—司晋督培训班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
2014年09月11日 00:00  点击:[]

为了提高我院培训质量,丰富培训学员学习生活,加强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9月11日下午培训处组织第八期司晋督培训班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118名培训学员共分为甲、乙两个小队,每队派出15名队员参赛,可轮换。下午2点10分全体培训学员在南校区操场集合完并开始热身,2点30分随着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两队队员拉开架势,卯足了劲,力争第一,展示了他们对本次活动的极高兴趣。在赛场旁的其他队员也情绪高涨,纷纷为队员加油助威。最后,乙队以3:2取得本次拔河比赛的胜利。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两队队员们都有了相互了解,活动后大家交换了联系方式,并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兄弟单位之间的联系,促进大家的了解。


上一条:从警为什么
下一条:学习资料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处长办公室电话:0838-2506529

学员管理科电话:0838-2514207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