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天地 > 正文
扣好从警第一粒扣子 迈好从警每一个步子
2022年11月21日 16:15  点击:[]

11月17日,十中队第二次班会在四川司法警官学院南区教学楼展开。十中队中队长潘仁东出席并主持会议。

首先,潘老师宣布班委会和支委会成员任命。为了更好推进中队后续工作的展开,队员积极自荐、他荐,中队长潘老师、副中队长周老师以及教员文诗稔对候选人近一周的训练状态、日常表现及个人能力进行综合考察,最终确定班委和支委成员。其中,支委会成员是:锦江监狱吴熙隆(组织委员),崇州监狱李思佳(宣传委员);班委会成员具体是:绵阳监狱熊宝灵(区队长),攀西监狱杨红霞(副区队长),新源监狱胡建路(学习委员),邑州监狱李弘达(生活委员),嘉陵监狱吴状(文体委员)。潘老师宣布任命后,班委会和支委会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畅谈十中队中队的组织建设和发展构想,大家纷纷表示,将筑牢忠诚,担当作为,在中队长潘仁东老师的带领下,推进十中队取得卓越成绩。

其次,潘仁东老师指出,中队全体成员,当紧紧团结在班委和支委成员身边,敢拼敢干,积极作为,具体提出以下希冀。

一是忠诚担当,系好从警第一个扣子。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必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升“政治三力”,筑牢政治忠诚,向党中央看齐,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建设事业中来。

二是担当作为,迈好从警每一个步子。习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青年干部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一名政法干警,不论在队列训练中增强体魄,还是在理论学习中丰富思想,都是为了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十中队每一位队员,要始终当始终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明确认识自身“身前保障高墙安稳,身后守护万家灯火”的责任与使命,在从警路上,始终敢于担当,为民服务,把每一个步子都迈稳、迈好、迈实。

三是创先争优,立好队伍每一面旗帜。新警培训,于大家而言,不仅是一次素能提升的“个人仗”,更是一次奋斗拼搏的“团队仗”,每一位队员都必须始终明确自己是十中队的一员,言行举止都应当对标新警培训各项要求准则,守住底线的同时,积极发挥个人特长,整个团队凝心聚力,才能汇聚起磅礴力量,在接下来2个月的培训中,创先争优,让十中队成为一支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队伍。

                                 

                                      2022第二期新干警十中队 李思佳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处长办公室电话:0838-2506529

学员管理科电话:0838-2514207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