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天地 > 正文
新警聚魂启征程 齐心协力共成长
2022年11月21日 16:51  点击:[]

岁末愈寒,只争朝夕,结束了一天的初任公务员课程培训,同学们都感触颇多。在晚上的讨论环节中,同学们提到了今日给我们上课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国家公务员局局长朱建平同志给我们深入浅出了讲解了如何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朱建平同志指出:首先要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打牢堪当时代重任的坚实政治思想根基。要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其次要坚定人民立场,强化宗旨意识,滋养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紧接着朱建平同志指出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提升业务能力。锤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最后,朱建平同志亲切嘱托,青年干部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砥砺作风品行,扎实走好公务员职业生涯的第一步。作为一名新入职的监狱民警,这次出任培训不仅是我们职业生涯的第一步,更是我们学习工作技能的第一站,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第一时间。在讨论会上,中队长带领全中队在操场进行了一场趣味座谈会,全中队分为5个小组,在激烈讨论后,选出两名代表对小组讨论内容进行小结。


由于今日是彝族年,新警十一中队在讨论会后开展了彝族年活动。首先由彝族同胞介绍了彝族年的民族习俗,并为大家表演了彝族歌曲《祝酒歌》,再由中队其他成员演唱了歌曲,活动在中队合唱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有效的增强了中队团结力,拉近了中队成员间的关系。天气渐寒,但在本次活动中中队学员们积极参与,让大家都感受到了冬日中的温暖,也为接下来的训练与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2第二期新干警十一中队  唐一文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处长办公室电话:0838-2506529

学员管理科电话:0838-2514207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