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天地 > 正文
忠诚铸警魂 奋斗奏强音
2022年11月21日 17:07  点击:[]

岁末初寒,冬日夏云,结束了短暂的三天队列训练,新警五中队于11月17日晚,在教学楼2楼教室召开了第一次班级研讨会。班会推选出了五中队区队长和班委会成员,随后进行了对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讲座讨论。讨论结束后班委组织了丰富的文艺活动,促进学员交流感情。最后中队长何乐川老师发言讲话。

学习委员组织学员对今天中共中央组织部开展的专题讲座内容进行了探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员们积极参与讨论发言。聆听完讲座后,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监狱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中队长何乐川老师为五中队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一、提升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打铁还需自身硬,参加培训的学员在报道前,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通过公务员考试,并且在工作岗位上实践过一段时间,报道前又经过了漫长的隔离,就更应该珍惜和把握这次培训机会。各位学员要在训练中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勇于迎难而上,善于思考总结,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系好从警生涯的第一颗扣子。

二、遵守纪律要求,增强意识形态。无规矩不成方圆,学员们首先要学会的就是懂规矩,守规矩。当前疫情形势处于多点多面发展态势,在校培训期间学员要严格遵守警校规定,认真学习学员手册内容,按时整理内务,保持良好的警容风纪,严禁私自离校,同时注意网络言论正当性,合理性,杜绝侥幸心理,牢记纪律严明,保证行为规范。

三、凝聚奋斗共识,激扬奋进力量。总书记说过,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新时代是施展才能、大显身手的时代,也是需要青年敢于迎难而上、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的时代,广大学员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单位,却都怀着同样的理想信念聚集在这里,希望大家享受藏蓝青春的第一课。

                                   2022第二期新干警五中队 刘恩锐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处长办公室电话:0838-2506529

学员管理科电话:0838-2514207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