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天地 > 正文
“强化+突出” 三中队疫情防控有实招
2022年11月23日 17:17  点击:[]

德阳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新警初任培训期间三中队全体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13日以来,三中队立足抓早、关口前移、行动迅速,强化责任落实、突出三项举措,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全队民警报到后,三中队中队长杨波迅速成立班委、支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及时成立三中队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形成由1名中队长抓总、1名生活委员委员具体抓,其余班委和支委以及8名室长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进一步了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二是突出举措。建立“日排查”制度。寝室长每天收集寝室6名民警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汇总报送至生活委员,由生活委员统计汇总、建立台账,定时报送中队长,截止目前,全队已开展全覆盖排查10次,真正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建立“每日体温检测制度。落实专人在每天早点名和晚点名前做好全队民警的体温检测,如有异常第一时间报中队长,目前已开展体温检测20余次,一名体温异常的民警经过及时治疗后已恢复正常。落实“每日温馨”提醒制度,由寝室长第一时间排查、收集有感冒症状的同学,及时报告、落实就医举措、密切关注病情、做好日常体温检测。积极组织开展文娱活动4次、帮助大家愉悦身心、调整情绪、共同抗疫。并按时提醒大家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免疫力,不必要不出校门,坚决防止疫情感染。上集体大课时要求全队佩戴好口罩,落实防控措施,通过全队上下共同努力,切实筑牢了三中队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2022第二期新干警三中队 郭桢汐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处长办公室电话:0838-2506529

学员管理科电话:0838-2514207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