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管理
学员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管理 > 正文
学员寝室管理制度
2010年06月17日 00:00  点击:[]

 

一、学员必须按照培训中心安排的寝室、床位住宿,不得随意调换。
二、各寝室确定室长一名,负责室内工作并安排本寝室学员轮流值日。值日学员负责打扫寝室卫生,整理内务。
三、学员听到起床号后,应迅速起床,并将个人的衣被等物叠放整齐,其它物品按规定位置放置。
四、不准在寝室内晾晒衣物。
五、就餐一律在食堂,不得将饭菜等端入寝室内。果皮、纸屑等废物应放入垃圾袋内,不得乱扔。
六、爱护公共财物,节约用电、用水。离开寝室的最后学员应关闭所有电器电源。
七、损坏寝室内的公共物品要照价赔偿。
八、遵守作息时间,按时熄灯就寝。
九、学员寝室只提供给学员使用,不准带他(她)人入住。有学员客人来需住宿者,可由培训中心服务员按规定另行安排房间住宿。


上一条:培训学员守则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处长办公室电话:0838-2506529

学员管理科电话:0838-2514207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