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管理
学员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管理 > 正文
【系统内培训】日常纪律要求
2022年07月14日 09:4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切实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学风,按照《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根据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精神和部党组有关教育培训的要求,结合本次培训班实际,现就培训期间有关纪律规定如下:

1、树立学员意识。每位学员牢记“两个务必”,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把精力主要放在学习上,无论职务多高,都要以普通学员的身份,高度自觉地完成学习任务。

2、严格食宿纪律。在培训期间,要住在学员宿舍,吃在学员食堂。学员之间不得用公款相互宴请,不得以集体活动为名聚餐吃请。不准参加用公款支付的各类高消费娱乐活动。不准接受和赠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及土特产等。

3、严格请假纪律。在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应写请假条,写明请假原因及时间,向会务组请假。

4、严格课堂纪律。上课期间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不得随意走动。将手机关闭或者调至振动、静音模式,存放在指定地方。严禁在教室内和走廊吸烟。

5、保持良好学风。积极参加统一组织的讲授、互动、讨论、交流考察等活动。

6、确保自身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严格遵守安全保卫规章制度,注意防火、防盗、饮食、出行安全,妥善保管好培训资料和个人物品。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处长办公室电话:0838-2506529

学员管理科电话:0838-2514207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