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二00九年第五期四川省监狱人民警察警衔晋升(司晋督)培训班开班
2009年10月16日 00:00  点击:[]

 

 
2009年第五期警衔晋升培训(司晋督)于2009年10月13日报到,参训学员来自全省34个监狱单位共计155人。10月14日上午,司法厅副巡视员黎永祥,副处长周兵,调研员雷永贵,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龚毅,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志林,培训处副处长车宁荞、副处长王平、培训班班主任邵勇、颜苏刚以及全体学员在北校区111教室参加了培训班的开学典礼。
黎永祥副巡视员首先对参训学员转达了司法厅党委、领导对大家的问候,并提出相关的要求,他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端正态度,好好学习,为其他班次的学员作好表率。随后,龚毅院长致词,对参加此次培训的155名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陈志林副院长代表学院强调了本期培训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在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规章制度,约束自己的行为,并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甲流感的防控工作。开学典礼由陈志林副院长主持。
开学典礼结束后,班主任组织学员学习了《学员守则》,明确了在校期间的各项要求,并确定了班委,以协助班主任作好培训期间的各项工作,充分调动了学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性。
此次培训时间为一个月,预计于11月12日结束。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处长办公室电话:0838-2506529

学员管理科电话:0838-2514207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