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全省监狱、劳教系统新干警初任培训暨首授警衔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0年01月11日 00:00  点击:[]

 

1月6日上午9时,2010年度第一期四川省监狱、劳教系统新干警初任培训暨首授警衔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北校区111教室举行,本期参训学员共计271名。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有:省司法厅副巡视员黎永祥,司法厅组宣处副处长孙雪莲,四川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副主任曾智,四川省劳教局政治部主任段光明,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院长龚毅,学院培训处副处长车宁荞、副处长王平。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志林主持。
开学典礼上,龚毅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近年来学院师资队伍的建设情况,特别是过去的2009年,学院在省司法厅党委的领导下,在迎评促建、灾后重建、政法院校招录体制改革等诸多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随后,四川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副主任曾智、四川省劳教局政治部主任段光明、司法厅组宣处副处长孙雪莲分别发表了讲话。曾智副主任希望学员们把握机会,打好基础,提升综合素质能力;面对新挑战,静下心来认真学习;遵守培训纪律,服从指挥,严格执行半军事化管理制度;学员们相互之间要加强团结,相互学习,相互监督,自觉维护监狱系统形象。省劳教政治部主任段光明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30多名劳教干警遵守各项规定,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创一流成绩。司法厅组宣处副处长孙雪莲在随后的讲话中希望学员们珍惜一个月的培训时间,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培训的需要,让自己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中,学有所成,在体能、技能上都有较大的提高,能够适应工作岗位的职业需求。
随后,省司法厅黎永祥副巡视员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司法系统的前景十分广阔,当今社会人们的法制意识普遍增强,刚性治理逐步转向柔性治理,司法事业涉及人民生活的全过程,希望学员们树立起崇高的职业感,通过此次培训提升综合素养,特别注重法律知识的学习和积累,并能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灵活运用。黎副巡视员在讲话中特别提到,良好的习惯养成是取得各项成绩的基础,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是我系统新招录的人民警察,各参训学员要以人民警察、公务员的身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为学院其他班次的学员作好表率。
最后,陈志林副院长在讲话中提到,学员们应尽快转换角色,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培训期间应遵守省司法厅政治部下发的《学员手册》中的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并以此为平台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但务必保证健康的情趣,特别强调不得酗酒,以确保培训期间的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处长办公室电话:0838-2506529

学员管理科电话:0838-2514207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