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天地 > 正文
2012年度公务员初任培训第二期培训班篮球比赛简报
2012年11月28日 00:00  点击:[]

 

为了丰富学员的课余生活,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学员积极向上的风貌,学院培训处安排在每周四下午举行各种文体活动,十一月二十二日的活动是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采用抽签方式进行。其中,一中队一班对阵二中队五班、二班对阵六班、三班对阵七班、四班对阵八班。本次比赛的裁判员都是来自各班的学员,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在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学员裁判们在比赛过程中,严格按照赛制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班队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学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球赛也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的机会,整个比赛在紧张、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处长办公室电话:0838-2506529

学员管理科电话:0838-2514207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