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天地 > 正文
团 结 一 心,勇 争 第 一——2012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第二期培训班拔河比赛简报
2012年11月28日 00:00  点击:[]

 

  2012年11月15日下午2点30分,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监狱劳教人民警察2012年第二期培训学员拔河比赛在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南校区举行。两个中队的各班代表队都早已蓄势待发,准备一决胜负。

   随着响亮的哨声划破天际,各班参赛队员们表现出了团结拼搏,众志成城的决心和毅力,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使比赛现场充满了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气氛。

    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男子方队:一中队三班赢得了冠军、二中队六班亚军、二中队五班季军;女子方队:二中队八班赢得了冠军。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员们团结友爱、顽强拼搏、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风貌,也锻炼了学员们的体魄,培养了学员的意志品质,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处长办公室电话:0838-2506529

学员管理科电话:0838-2514207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