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天地 > 正文
拔河促凝心 篮球更聚力——记女子篮球赛
2012年12月04日 00:00  点击:[]

  1122,大家期待已久的篮球赛终于到来了,中午2:30,中队长谢华老师集合了二中队所有学员,开了个简短的赛前动员会。她多次强调了参赛队员的安全问题,并且让大家明确本次比赛的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班长带领着参赛的女同学来到比赛球场,在与四班热身的过程中已经能够比较清晰的看出四班女孩的实力与我班不分伯仲,也初步确定了比赛战略。
三点整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两分钟激烈的争抢以后,八班得到了第一个上篮进攻的机会,球在大家的注目中在篮筐上盘旋了几圈,大家伸长脑袋,屏住呼吸,目不转睛的盯着旋转的球,但球却并没能如意的进入篮筐。拉拉队员们轻轻叹了一口气,有些失望,但立刻想到不能给场上的队员带来负面情绪和压力,于是大家又打起精神大声为八班呐喊。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八班曾荷花在比赛第四分钟成功投进了全场比赛第一球。接着八班董茜拿球但遭到四班三人拦截,身材略微娇小的她,面对对方3名比自己高大的女孩毫不畏惧,弯下腰,紧皱眉头,死死把球抱住。
比赛来到第九分钟,四班女生扳回两分,两班2:2打成平手,接着第一节休息时间到了。八班拉拉队员们飞快地为场上的女孩们送上矿泉水,篮球队长王梓入召集大家开始讨论新的战术。由于考虑到对方有两名队员实力较强,八班队长果断决定加强防守能力,果然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八班率先进一球,并充分克制住了对手在第二节未进一球。在两班女孩激烈的争抢中比赛接近尾声,下午16点整,两班以12:12的比分握手言和。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女孩们的团结、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深深的刻在大家的脑海里。曾荷花运球的沉稳;王梓入投球的精准;夏莹抢球的果敢;李苏苏追球的拼劲;董倩护球的无畏……,还有拉拉队员们拼命的呐喊。这61名女孩虽然终有一天会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离开这个临时的集体,但曾经我们一起为这个光荣的集体所付出的努力和闪现出的团队精神将被我们永远铭记。
 
                                宣传委员:胡燕
                                      2012年11月23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处长办公室电话:0838-2506529

学员管理科电话:0838-2514207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