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天地 > 正文
警体技能考核简报
2012年12月04日 00:00  点击:[]

为期一个月的警体技能训练即将结束,为了检查学员在这一个月以来的训练成果,同时为接下来的训练工作能更好的开展,学院培训处组织安排于2012年11月29日—2012年11月30日在学院北校区足球场对全体学员进行单个警体技能考核。
二中队五班安排与29日进行擒敌拳考核,30日进行队列动作考核。通过这次考核。五班的学员充分的将自己所学展现在考官面前,最终五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这次考核过程中我们看到了青年警察形象,年轻赋予了我们朝气,训练场上的我们,生龙活虎。队列动作刚劲有力,番号响彻云霄;队列考核中,你追我赶,力争第一。
同时,通过这次考核,我们也清楚的认识到我们的不足,离学院要求的目标要有一段距离,例如,队列动作还不是很规范,擒敌动作不标准。这些都将是我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需要特别注意和提高的地方。
                               二中队 五班

                                汉王山监狱 罗应虹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处长办公室电话:0838-2506529

学员管理科电话:0838-2514207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