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天地 > 正文
大家一起生日快乐——十中队为九名参训学员集体庆生
2011年08月13日 00:00  点击:[]

8月11日晚7:30分,三大队十中队全体参训学员在教员与区队干部的组织筹备下,举行了一个意义特殊的主题班会——为九名在本期参训期间过生日的学员庆祝生日。
庆祝会的现场布置在新校教学楼203教室,黑板上画上了美丽的花朵、写上了祝福的话语,房顶装饰着各色拉花,粉色的气球可爱地点缀着每个角落……教室正中的一张课桌上摆放着一个大大的蛋糕。
班会伊始,牟将军老师和孙博老师为九位寿星们发送了贺卡,随后,在学员们齐唱的《生日快乐》歌声中,寿星们吹灭了自己亲手插在蛋糕上的生日蜡烛,并将蛋糕派分给所有在场的学员们。大家一边品尝着美味的蛋糕,一边欣赏牟老师、警体教员及中队文艺分子的精彩表演。学员们将笑容聚在脸上,场面祥和温馨!

虽然这样的活动简短质朴,但却让学员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沟通,更传递着培训管理人员与学员们的浓厚情谊,相信在大家的心中,这一定会是一次难忘而又特殊的生日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处长办公室电话:0838-2506529

学员管理科电话:0838-2514207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