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天地 > 正文
司法部藏汉双语班组织开展拔河比赛
2012年03月31日 00:00  点击:[]

 

时光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藏汉双语培训班开班已有20余天了。为丰富学员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在班主任邵勇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在学院警体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我班于322日下午利用课余时间成功组织开展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本次比赛采取全员参与原则,由授课老师杨立军和朗杰泽仁各带领一队进行对抗。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场上队员们个个紧握绳子,身体后倾,铆足了劲往自己方向拉,场下啦啦队员们则齐声呐喊、擂鼓助威。激烈的场面吸引了很多在校同学和警衔晋升培训班的学员驻足观看,并自发加入一起呐喊助威。最后,杨老师带领的1队在苦战3局后胜出,而朗杰泽仁老师带领的2队则不得不接受到操场跑三圈的惩罚。整个比赛在紧张、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很多学员还留在操场不愿离开,大部分学员表示对这种对抗型的集体活动比较喜爱,因为它不仅能锻炼身体、缓解学习压力,还能有效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同学友谊,希望以后班级能多组织此类活动。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处长办公室电话:0838-2506529

学员管理科电话:0838-2514207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