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天地 > 正文
加强交流 增进友谊—— 司法部藏汉双语班与司晋督培训班开展篮球比赛
2012年03月31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学员课余生活,加强团结,增进友谊,司法部藏汉双语班主动与司晋督培训班联系,于314日中午组织开展了一次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为主题的篮球比赛。

中午1点,两班队员已来到南校区操场做准备热身活动。130分,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充满了激烈、紧张的气息,双方队员都全力以赴,努力拼抢,积极防守,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和身体素质。在场同学也都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最后,司晋督培训班以8分的微弱优势赢得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两班队员及在场同学已相互有所了解,不仅交换了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并表示以后要多联系,多交流,进一步加强团结,增进友谊。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处长办公室电话:0838-2506529

学员管理科电话:0838-2514207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