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天地 > 正文
做忠诚卫士,我们生逢其时
2022年11月23日 16:22  点击:[]

恒有初心者,时光不欺;情系人民者,人民笃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公仆意识。二中队副区队长袁臻瑞组织该队全体新干警于11月20日晚,在北校教学楼611教室以“如何当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为主题,开展班级研讨和交流发言。

会上,副区队长袁臻瑞首先从三个方面,论述了如何当好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接班人。一要严守组织纪律,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二要严守政治纪律,做政治上“明白人”;三要严守廉洁纪律,做干净正派的“清廉人”。作为一名新干警,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在心怀梦想的同时,踏踏实实干事业,答好以民为本、初心为民的时代答卷。

随后,为让各学员深刻领悟培训期间的所看、所学、所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中队以寝室为单位推选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今日所学内容,分别轮流上台发言。有的学员表示,踏入新的领域、新的岗位,虽然面临很多未知和挑战,但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应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武装自己,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勇攀一座又一座高峰;也有学员表示,不会因为现在工作稳定,就放弃学习,虚度光阴,而会多学多用,不断提升自己,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

专题研讨会的开展,不仅让每位学员养成“复盘”习惯,做到“吾日三省吾身”,更让每位学员在他人的分享中,对照自身,弥补不足,做到“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去收获更加精彩的“警”绣前程

                                       2022第二期新干警 冯素芸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处长办公室电话:0838-2506529

学员管理科电话:0838-2514207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