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管理
学员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管理 > 正文
培训教室管理制度
2010年06月17日 00:00  点击:[]

 

一、学员在上课预备铃声响后进入教室,按指定座位就座,并做好课前准备工作。上课后应保持课堂安静。
二、遵守上课时间,不得迟到、早退、旷课;上课期间未经老师允许,不得擅自离开座位和教室。因病、因事不到的,必须事先履行请假手续并经同意后方可。
三、上课迟到者,应在教室门口呼“报告”,经老师允许后方可进入教室。
四、值日学员应在每天第一堂课上课时喊“起立”,敬礼报告出勤情况,待老师还礼后指挥学员坐下。
五、上课时认真听课、记笔记。提问时应先举手,经老师允许后起立回答,待允许后方能坐下。
六、进入教室上课一律着制式警服,禁止穿拖鞋、背心进入教室。上课时间不得接待客人和亲友;不得喧哗,不得随意走动,不得交头接耳、吸烟、吃零食或做其它与上课无关的事情。上课时间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且严禁使用。
七、保持教室整洁、爱护室内教学等公共设施,不得随意搬动、损坏;严禁在课桌和墙壁上乱刻乱写。值日学员学员负责打扫教室卫生,在上课前要擦净黑板和讲桌。

 



上一条:培训学员守则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处长办公室电话:0838-2506529

学员管理科电话:0838-2514207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