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天地 > 正文
缓解压力、丰富生活、增强集体荣誉感——记藏汉双语培训班一次春游活动
2012年04月12日 00:00  点击:[]

 

为了缓解学员们的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进一步增进学员之间的友谊,使班级成为一个更具有凝聚力的集体,在班主任邵勇老师和临时党支部、班委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2012331日上午,司法部藏汉双语班全体师生欢聚东湖山公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快乐烧烤活动,度过了愉快而难忘的一天。

   对于来自五省(区)藏区各监狱、劳教所藏汉双语班的学员来说,这次校外烧烤活动是大家非常期待的,活动共分五个小组,各小组组长认真负责,组员积极参加,各自发挥自身作用,有的摆桌椅、有的洗菜、有的串菜,有的烧烤,我们每个人都尽情地享受着烧烤快乐,烧烤现场欢呼声一阵又一阵,气氛十分活跃。活动中学员们谈学习,谈生活、谈藏文化、谈监管改造经验,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同时,我们的“新闻记者”也没闲着,拿着相机把学员们的笑容一个一个的收藏起来,老师们和学员们是多么的开心!

通过此次烧烤活动,不仅增进了学员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学员之间的思想交流,丰富了学员之间的学习生活,更是进一步提高了藏汉双语班学员的集体荣誉感。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处长办公室电话:0838-2506529

学员管理科电话:0838-2514207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