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天地 > 正文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12年11月新民警职业化团队训练营系列报道1
2012年11月06日 00:00  点击:[]

 

警察是维护社会安定的主要力量,“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是警务工作者应该有的态度和思想。为了提高警务人员的职业化素养与能力,2012115日,来自四川各地四百余名狱警,汇聚到德阳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参加由尚维启点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承办的职业化团队训练营的训练。

上午的室内破冰之旅,由老师深入的讲解了关于团队、纪律、责任、荣誉等方面应有的个人精神价值。围绕警务从业人员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忠诚、尚法、重能、强警的校训,通过现场互动,学员们都积极参与进来,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热情。莱特兄弟追求飞行梦想的勇气、菲尔普斯、盲人问鼎珠峰,一个个励志短片深深感动着大家,它向我们传递着:生命永无静止,追求永不停步。困难只是暂时的,只有经得起磨练,不断超于自己,才有腾飞的力量。最后,内训在全体学员高亢的朗读职业化48字箴言中结束。

队旗飘飘,歌声滔滔,整齐的步伐踏着节奏,呼啦啦抖成一片热烈。下午的训练便在足球场展开了,凌冽的寒风丝毫没有减退大家的热情。全体学员分成四大方阵十六个小组开始做游戏,AB组成员先是在教练的组织下进行“挑战150秒”项目,每组队员合理分工,依次通过原地旋转、背运篮球、跳长绳、我们是最棒的四项竞赛,用时最短的获胜。比赛结束,第七组荣获第一名,其余小组集体向冠军膜拜,现场气氛达到高潮。CD组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争分夺秒”项目,学员中场休息后,AB组与CD组对换场地,进行对方的比赛项目。冠军队是今天最大的赢家,他们的胜利来源于他们的团结一致,互相鼓励和相互信任。火柴不擦不燃,体会不分享不悦,团队不同的经验汇聚在一起交流总结,就可以发挥集体的最大智慧!

第一天的培训在学员们的欢笑声中结束,输赢已不重要,体验与收获才是最有价值的,相信学员们已经进一步体会到团队精神、信任以及责任的意义。接下来两天的培训将有什么新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2012/11/5日报道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处长办公室电话:0838-2506529

学员管理科电话:0838-2514207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